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遥控履带式果园微耕机,打药机,压路机,摊铺机,磨光机,划线机,扫雪机,雾炮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履带运输车进行运输作业十分高效深受施工人员的青睐
履带运输车进行运输作业十分高效深受施工人员的青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履带运输车进行运输作业十分高效深受施工人员的青睐 
品牌: 浩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2 10:39
  询价
详细信息
 履带运输车应用于多个施工领域,不仅能够在工程施工中,帮助广大施工人员运输混凝土、沙石等物料,运输作业十分高效,还能够帮助广大果农解决果蔬搬运难题,深受广大农民的喜爱。这款履带运输车操作起来简单便捷,能够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让施工人员更加轻松高效的完成运输任务,不会耽误工程的进度,保证您的工程可以尽早完工。使用履带运输车进行运输作业十分高效,深受施工人员的青睐。履带运输车 (12)

   1.这款履带运输车采用工程履带,能够适应不同复杂地形,自身坚固耐用,具有较强的适用性,爬坡性能良好,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适用于山地、雪地、沼泽、沙漠等恶劣路况进行运输作业。

   2.该设备操作起来十分简便,配备豪华座椅,提高了施工人员的作业舒适度,履带运输车手柄集中,便于工人上手操作,大大减轻了他们自身的劳动强度。

   3.这款履带运输车配备名牌发动机,为整机提供强劲动力,有效提高了该设备运输作业的效率,便于工人追赶工期,不会耽误工程进度,运行时油耗低,节省了了燃油投资的费用。

履带运输车的出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能够减轻他们自身的劳动负担,还能够高效率地进行运输作业。 型号:HLD-3T, 发动机功率:10-45kw,理论速度正档0.9-15千米每小时,倒档0.9-2.6千米每小时,额定爬坡:上坡30,下坡30 ,离地净高220mm,履带全长4500mm, 履带宽350mm履带中心距1100 mm 履带接地长度1600mm,整机重量1600 kg, 额定荷重3000kg,平板尺寸2000乘以1500 mm, 整机外形尺寸长 3100宽1500高1400mm浩鸿王婷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8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履带运输车进行运输作业十分高效深受施工人员的青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