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遥控履带式果园微耕机,打药机,压路机,摊铺机,磨光机,划线机,扫雪机,雾炮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操作的座驾压路机钢轮震动碾地机
液压操作的座驾压路机钢轮震动碾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液压操作的座驾压路机钢轮震动碾地机 
品牌: 浩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2 10:39
  询价
详细信息
  

    在修路工程中,小型压路机的使用变得十分广泛,该设备自身体积小巧,在进行压实作业时不会受到施工空间的限制,能够更加灵活的进行压实作业,贴边性能良好,使得施工作业更加精细化。这款小型压路机的使用范围十分广泛,操作起来也很简便,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劳动负担,帮助他们更加轻松完成任务。在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想要您的小型压路机变得更加耐用,就要做好相应保养工作,这些保养知识要知道。全液压参数:产品型号HH-880轮宽70cm 轮径500cm发动机型号 常发CF188 13马力 燃油箱 6.5升液压油19升水箱60升爬坡力可达30度行走速度(前进、后退)0-5千米每小时,激振力3吨激振频率可达到70Hz自重1000公斤2100×1000×1650mm1T (11)

   1.首先,要做好小型压路机的润滑工作,定期向该设备各部件以及各轴承之间加注润滑油,保证机器能够得到良好的润滑效果,能够减轻各部件之间的摩擦以及磨损程度,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2.在小型压路机施工作业结束之后,做好清洁工作,将机身表面清理干净,将钢轮上残留的杂质进行清理,保持钢轮的清洁,能够保证机器下次运行作业能够更加顺畅,压实性能更好。

   3.全面检查小型压路机机身各零部件是否连接正常,将松动的部件及时进行紧固,防止机器在运行过程中松动的部件发生脱落,导致出现故障,对那些老化以及磨损严重的部件及时更换。

   在日常使用使用过程中做好对小型压路机的保养工作尤其重要,不仅能够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还能够使该设备发挥自身最好的性能。浩鸿机械王婷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10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操作的座驾压路机钢轮震动碾地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